依旧段子:换了书名你还认识我吗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长宵:

玛丽苏:
《残次品》→《黑洞老大坏坏坏》
《默读》→《总裁和他的小甜心》


标题党:
《镇魂》→《网友评出三界美颜巅峰,神农氏第六,昆仑君第三,第一居然是他》
《六爻》→《扶摇疑决裂!严掌门何故剑斩小竹林,二师兄泪眼婆娑,三师弟冷眼旁观,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丧失,还是道德的沦丧,戳我看详情》


论坛版:
《过门》→《青梅竹马的兄弟看上了我怎么办,急在线等》
《杀破狼》→《扒一扒我和我义父不得不说的两三事》


咳,以上纯属娱乐,请勿当真。
以及……我真的很想给六爻换成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hhh

评论

热度(10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